本中心預計 113/03/01(五) 18:00 ~ 03/02(六) 22:00 進行系統環境升級,屆時將不定時停止各類系統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科研人才資料整合與加值應用之研究

【內容簡介】


科研人才在科技發展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透過持續性的研究與創新以帶動國家競爭力。透過科研人才的統計研究可為我們對於創新能量的理解提供獨到的見解,尤其是在科研領域的人才存量與優勢提供相關的資訊。也因此,針對科研人才資訊所進行的分析對於產業與國家而言,扮演著重要的研發參考工具,故近年來許多國家與研究機構均透過科研人才的統計與分析,作為衡量國家、產業研發能量的重要指標之一,並以此分析科技創新的成長與發展。本文整合不同資料源的科研人才資料以建置整合性科研人才資料庫,並進一步提供我國科研人才資訊,並觀測人才存量與品質,以持續保有我國各領域卓越人才的投入。

會員身分確認

請登出,並以【企業帳號】身份登入,方可購買企業版

您確定要登出嗎?

確定登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