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預計 113/03/01(五) 18:00 ~ 03/02(六) 22:00 進行系統環境升級,屆時將不定時停止各類系統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民生公共物聯網感測器產業發展趨勢及需求調查

【內容簡介】


民生公共物聯網計畫有建立空品感測元件模組國產化,透過自主化技術能持續深化國內環境感測器研發能量,推廣國產自主生產空氣品質感測器至相關產業、民間合作夥伴。為強化國內環境物聯網產業基礎並支持國內環境感測器產業發展,同時加速推動民生公共物聯網產業應用、及協助私部門拓展產業商機及國際輸出,本研究將研析國內外感測器產業最新發展現況,盤點國際空品感測器大廠的成功個案分析,探討在現有國際市場中推廣空品感測器的可行商業模式;並且透過訪談學界與感測器業者了解國內產業缺口及競爭優劣勢,尋找國內廠商發展的利基,以供我國廠商提升自身產業競爭優勢與產業發展策略,後續可做為政府單位推動國內感測器產業政策之重要參考。

會員身分確認

請登出,並以【企業帳號】身份登入,方可購買企業版

您確定要登出嗎?

確定登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