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預計 113/03/01(五) 18:00 ~ 03/02(六) 22:00 進行系統環境升級,屆時將不定時停止各類系統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探討智慧製造感測器領域相關技術發展與應用

【內容簡介】


近年來世界各國在智慧製造相關領域重點技術發展可說是如火如荼,但世界各國主要技術強調在智慧工具機、虛擬工廠技術、及先進通訊技術發展,這三大領域應用分別針對智慧製造領域之認知層、感知層及網絡層,但要達成此三大技術,必須進一步針對外界之環境進行感測,並進一步從外界環境中之狀況瞭解外在環境之變化,這都有賴於感測器之幫助。有鑑於此,本報告特別藉由針對智慧製造感應器之相關整體狀況,探討感測器領域之發展,期望藉由相關資源之分布,找到相對重點之技術佈局藍圖,期望透過此一完整之技術,幫助我國廠商在智慧製造領域之專利佈局方向中找出正確之方向,有效面對快速且複雜之製造產業環境。

會員身分確認

請登出,並以【企業帳號】身份登入,方可購買企業版

您確定要登出嗎?

確定登出 取消